没有淮南。

从不乏味。

【大薛】一封情书

*假的
*瞎写的段子
*第一人称

那个,薛。

他们说要给重要的人写封信,我想周裁缝和张二柱不愿看我煽情,思来想去,写给你最好。

我这个人吧,从小被很多人喜欢,后来也被很多人骂。我想过自杀,但从来没想过不做音乐。就像跟你在一起之后我想过退出娱乐圈,但没想过放弃你。

我吧,也不太会说什么情话,演唱会上撩撩粉丝还行,一到你面前,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。

你跟我在一起,还得每天担心我,我也不想让你担心,但是我,我又想你,又不想瞒着你。

跟你在一起特开心,真的。

以前录节目不开心了,我就回家找我爸妈哭一哭,或者找老白他们。所以他们经常劝我,劝我开心点,别哭。

但是现在我一想到回家能看见你,一想到赚的钱我们俩能做歌儿,我就特开心。

等到哪天你不想在这个圈子里了,咱俩就去环游世界,街头卖唱也能赚钱。听说荷兰挺好的,瑞士我也想去一去。

我也不知道你现在干嘛呢,多半又是在准备演唱会吧。我知道演唱会对你来说很重要,但是你也要注意身体。尤其是我不在的时候,你睡不好也要睡,别一直熬。

我妈说让你没事多去家里吃饭,等我回去咱俩回家报个到吧。

我,我录节目挺开心的,别担心我。

明天就能回去了。

想你。


张伟

评论(7)

热度(78)